屋頂防水-如何查找屋頂漏水的來源


 

1.首先將洩漏點定位在家庭內部。確認家庭內部的水漏水狀況來自屋頂漏水的結果,而不是由於與家庭其他部件相關的問題。家中其他潛在的洩漏源包括管道,屋頂洩水孔、屋頂排水管、暖通空調HVAC和冷凝水。

 

2.一旦確定洩漏是由屋頂相關問題引起的,請從兩個固定點測量居住空間的洩漏位置。這些固定點可以是垂直的外牆、壁爐煙囪或其他通過天花板延伸到閣樓空間或屋頂表面的部件。

 

3.進入閣樓,利用家中居住空間的測量數據,找到屋頂甲板下方的洩漏源。檢查洩漏點並註意洩漏點的表面。進入閣樓空間的水的實際進入點的位置可能與房屋內部的洩漏位置略有不同,因此,一旦您在閣樓上,您可能需要擴大您的搜索區域。

 

4.測量水從兩個固定點進入閣樓空間的位置。台北屋頂漏水DIY建議您,尋找固定點,例如浴室通風管、煙囪或通風口。如果這些東西無法被用來測量,請將您的測量基準結果放在兩個垂直的外牆上。

 

5.安全地進入您的屋頂,並將閣樓空間的測量結果應用於屋頂表面。如果您的測量是基於外牆的位置,您將需要調整測量,以考慮外部牆面承重和屋簷的深度。

 

6.找到水進入閣樓空間的大致位置。從確定發生洩漏的位置開始向外同心圓運轉。當您環顧屋頂時,請記住屋頂系統的任何開口都是水進入您家的機會。如果屋面材料顯示有任何開口,水可能滲透到您家的建築圍護結構,這將導致屋頂漏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