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4個屋頂漏水的危險


黴菌

沒有什麼比黴菌愛潮濕,溫暖的環境更容易生活。黴菌生長在潮濕的椽子和絕緣層上,然後它的孢子遍布你家的空調系統直接進入你的肺部。黴菌孢子中的呼吸可能會導致過敏症狀,如咳嗽和充血,或更嚴重的是引起上呼吸道感染,並導致您的孩子發展為哮喘。

 

結構危險

濕木很脆弱。那個濕度可以傳播到你家裡幾乎所有的木材,包括地基。如果你的台北屋頂裂縫漏水,那麼你在颱風,洪水中面臨的風險更大。如果這些年來梁柱已經因漏水而被削弱,您屋頂上的沉重的雨量可能不會被您的椽子支撐。

 

水坑

如果水停留在您的閣樓或天花板和牆壁內,這不會是一個問題,但偶爾會有洩漏將導致您家中的通道有水坑,你的家裡的某個人可能會因為一個水坑滑倒而受重傷。

 

火災危險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滴水怎麼會是火災危險?答案很簡單:電。暴露或有故障的接線可能會在與水接觸時發生短路,通過閣樓和牆壁的隔熱層發電。那電會引起火災。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天花板上有點滴水。這就是為什麼知道您的屋頂是否有洩漏非常重要。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