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如何查找屋頂洩漏


大多數屋頂洩漏的原因很難找到,因為它起源於洩漏出現的地方。為了找到洩漏的根源,請 “像水一樣思考”。水通常通過磨損,破損或缺失的木瓦進入鬆動的地方或通過腐蝕或密封不良的屋頂在通風口,天窗或煙囪周圍或沿著屋頂平面的交叉點閃爍。

 

一旦水通過屋頂,它就會沿著屋頂椽子或頂層流動,直到找到一個不可避免地漏洞滴到你最喜歡的家具上的地方。在白天尋找屋頂洩漏。用明亮的手電筒進入閣樓;不要在天花板的絕緣或頂部,這些都不會支持你!從漏水已經發生的地方開始,沿著周圍的濕度找尋。

 

如果天氣乾燥了一段時間,台北市房屋漏水處理團隊建議您,請在水分木材上尋找水痕,污漬或褪色。然後關閉燈光,並嘗試找到通過屋頂顯示日光的洞。如果還在下雨,請在適當的支持區域的洩漏下放置一個桶。當天氣放晴時,讓桶收集漏水並固定洩漏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