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屋頂漏水的危險是甚麼?


結構惡化

當水從屋頂滲水時,它可能會直接滴到閣樓地板上,但是往往沿著屋頂的下側經常跑到牆壁上,然後沿著框架向下運動。隨著時間的流逝,濕木頭腐爛,失去力量; 屋頂下垂,牆弓甚至基礎可能變得淹水和海綿。即使是輕微的洩漏也可能造成這些問題,儘管這可能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顯現出來。然而,當他們明顯的時候,修理可能是昂貴的。

 

火災危險

洩漏水可以接觸電氣接線,如果絕緣層有任何斷裂,可能會產生可能導致火災的發生。即使沒有絕緣損壞,如果在包含未覆蓋的電線的金屬接線盒周圍滲水,仍然會導致水污染。滲透開放佈線的水可能會變得充滿電,任何人都可能會觸電。一旦知道洩漏,您應該關閉通過受影響地區的任何電路的電源,並呼叫電工進行調查。

 

其他水危害

洩漏水不必與開放的電路接觸,造成危險。如果它落在地板上並創建一個水坑,有人可能會滑落。它也可以收集在天花板石膏牆後面,使其破碎或塌陷 - 當石膏牆開始下垂和凸起時,通常可以看到這一切。水洩漏造成的第三個危險是由於長時間暴露在水面上造成屋頂甲板的惡化。如果您是在新北市屋頂漏水修理屋頂時要特別小心,因為有時候腳會陷入削弱水泥的膠合板中。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