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為什麼使用液體橡膠屋頂?


屋頂維修和有洩漏的屋頂是家庭主人最常見和最昂貴的擔憂。特別是近年來的洪水和颱風 - 是最大的罪魁禍首之一。但一般磨損,撕裂和材料破壞會影響一段時間內的所有屋頂。

 

平坦和淺水防水屋頂 - 建築和維護

平坦而淺的傾斜屋頂因其可能造成的麻煩而聞名。沒有兩個問題是相同的,但液態橡膠具有經濟,極其多才多藝的高性能產品,可以一次性解決屋頂問題。

 

傳統上,扁平和淺斜的屋面材料是毛皮或瀝青產品的表面層,根本不能很好地老化。對溫度波動非常敏感,在很短的時間內,屋頂表面會變差,整個覆蓋層將開始起泡,破裂,分解並最終開始洩漏。

 

傳統的表面處理材料在安裝過程中也可能會出現問題,特別是在細節難的領域。諸如表面安裝的固定裝置和管道等的屋頂突起物不容易詳細描述,因此在不增加附加密封產品的情況下實際上不可能實現100%水密密封。

 

液態橡膠屋頂 - 用於洩漏屋頂修理的終極解決方案

 

液態橡膠f是無溶劑,100%固體,無縫,單層,冷應用液膜塗層,為您帶來最先進的防水技術。

 

液態橡膠是一種液體應用的屋頂系統,您只需滾動即可。我們的防水屋頂塗層通過與大氣水分反應固化,以產生柔性和彈性膜,對幾乎任何屋頂表面和子結構具有良好的附著力。

 

屋頂漏水DIY時,可選擇液態橡膠,它不含任何致癌焦油衍生物,在使用前不需要任何加熱,意味著在使用過程中危害最小。使用這種材料的液體可以在整個區域上完全無縫地應用,即使結構複雜,起伏或有運動。

 

防水橡膠屋頂塗層易於塗抹和乾燥,形成堅韌,橡膠的防水錶面。液態橡膠同樣有效地保護和維護低調和平屋頂,是住宅,商業,工業和農業物業的理想選擇。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