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接通屋面與外部的管道造成可能的防水漏洞


水分和雨水損害的一個極其常見的失敗點,就是物體穿透基質或膜的地方。這可能有管道、空調(或類似的)的通風系統、排水溝或穿透混凝土的任何其他物體。

 

已經變質的密封環和其他物體可能代表商業屋頂的非常強的失效點。這也可以轉化為戶外陽台和露台,其中連接地板的任何與外部連接的穿透物體,都可因為水機具在陽台露臺或因降雨撞擊的原因對內部造成水害。

 

檢查任何管道和通風口的外部,或者檢查其內部是否有裂縫,以及膜與這些區域的連接。即使沒看到明顯裂縫,也​​可能發生滲水,但明顯的變色,拼縫灌漿或其他明顯的磨損跡象可能是持續水損害的潛在跡象。

 

除了檢查你的外觀外,你還應該沿著通道盡可能地遵循任何管道或通風口,並且最好的是你的地板佈局。混凝土遮掩的裂縫跡象可能從表面看不到,但不可避免地會滲出。任何維護區周圍的水坑和水池或大量排放的地方都可能是水通過膜的標誌。

 

台北屋頂防水工程認為,這種類型的洩漏是相當隱蔽的,因為它可能很容易傳播到管道洩漏的系統。從那裡,它可能會在內部系統內造成嚴重破壞或損壞電子和機械部件。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