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甚麼是密封防水(wet seal)


密封防水(wet seal)在北美玻璃協會(GANA)定義的術語,是「在玻璃和窗框之間使用了一種彈性密封膠,以形成一個防風雨的密封狀態。」

 

密封防水(wet seal)是一個補救過程。這不是新玻璃窗系統設計的一部分,不應該與“wet glazing”混淆,“wet glazing”這是在製造時使用密封膠或膠帶(防水膠帶、厚海綿膠帶)作為其玻璃窗的一部分。當傳統的排水系統內部發生洩漏難以深入維修或維修費用昂貴時,可以使用密封防水(wet seal)補救。

 

應用密封防水(wet seal)時有一些重要的考慮因素。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台北市屋頂防水膠產品中的密封防水(wet seal)通常會改變排水系統的設計理念,從收集和排水到屏障系統,所有的水都被排斥在外面。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