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隱藏屋頂漏水的危險是什麼?


除非您定期檢查您的屋頂和閣樓,否則您可能不知道隱藏的屋頂洩漏是否會造成損壞,這可能是起初很小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屋頂,家庭和您的房屋的健康可能是危險的家庭。

 

這些隱藏的洩漏可能是由:

 

• 露出的釘子,可以讓水滲入你的閣樓。

• 通風口、煙囪和天窗沒有密封

• 未妥善安裝的衛星碟

• 遮雨板損壞或安裝不正確

• 損壞或堵塞排水溝

 

當這些情況未被發現時,讓水慢慢地滴落在屋頂上,開始飽和房屋的木結構,絕緣層以及與之接觸的任何物體。

 

黑色黴菌是屋頂漏水的危險之一。一旦所有正確的條件都到位,溫度,濕度和有機體就可以開始黴菌生長。台北市屋頂施工法團隊提醒您,一旦洩漏已經開始,如果沒有立即發現’讓水分乾涸,黴菌將在24-48小時內開始生長。它會生長並在木材和石膏板。如果黴菌未被檢測到,可能會導致您家中的椽子腐爛,使您的家不穩定,以及通過家中其他部分擴散。黑色模黴菌也是一種健康危險,可以讓你的家人生病。

 

木腐爛和惡化是屋頂漏水的自然後果。從你的椽子到你的樑柱到你的牆壁框架的一切都很容易。如果屋頂繼續洩漏,您的閣樓不會變乾,則損壞可能會蔓延到您的天花板和牆壁。如果情況沒有改善,你的天花板可能會塌陷。

 

電氣問題也可能導致。如果您的閣樓有任何接線,可能會導線短路引起火災。

 

如果您將物品存放  在您的閣樓上,可能會被水損壞。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