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天花板水漬的常見來源


辨識出家裡漏水來源可能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無論是屋頂還是樓上的浴室,天花板上面的任何東西通常都是水分問題的根源。如果你不能識別天花板污染物上的可能的漏水源,你可能有一個潛在的漏水的管道,可能是在水落到天花板上之前,水先沿著椽(屋頂的木條)或管道運行也是很常見的,那些都會混淆了問題的真正根源。

 

舊的嵌縫是滲水的常見原因。失修的管道或失修的淋浴防水也是可能的。壞的管道可能意味著你有漏水問題,也可能意味著你的管道因絕緣不足而漏水。您可能還需要確定您的管道是否太舊,需要更換,或者如果其他情況(如硬水)導致管道過早損壞。

 

對於來自屋頂的水漬,您需要確定失修的性質。除了洩漏外,還有其他的來自屋頂的水滲漏。您仍可能最終還是需要聯繫新北市頂樓防水工法屋面承包商,但了解這些信息將有助於您的承包商以最有效的方式解決問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