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如何找出天花板漏水的源頭


識別天花板洩漏的來源類似於在拼湊一個困難的謎題。你可能會覺得這很簡單,但是找到水進入房屋的地方可能是一個錯的方式,因為水進入家中的地方可能不是洩漏的源頭。水沿著最簡單的路徑行進,直到達到該路徑的最低點或障礙物並開始聚集和漏水。是您想確定天花板洩漏源,徹底檢查並消除最明顯的漏水原因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台北市頂樓防水工程提醒您,確定漏水狀況是僅在惡劣天氣下發生,還是無論晴雨持續存在的問題。如果漏水狀況在暴風雨間是乾的,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表明漏水狀況是從屋頂上的某處開始。如果無論晴雨漏水狀況都是一樣的,則洩漏可能來自供水管線。

 

檢查從天花板洩漏的水。如果水看起來很乾淨,很可能是來自洩漏的管道或裝置。如果水太髒或會污染天花板,則可能是屋頂漏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