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地下室要怎麼防水?


寒冷和潮濕並不是一個好的住房組合。一個舊的地下室,或一個沒有得到充分維護的地下室,將允許水從周圍的地板滲出,並肆虐地基。未能維持房屋的任何地下部分的防水性,將不可避免地導致黴菌的增加,這會刺激或引起呼吸道疾病和其他疾病的增加,並削弱您的財產的結構完整性。所以定期檢查和維護是絕對必要的。

 

要怎麼將地下室防水?

台北屋頂防水施工法團隊建議您,首先,你將不得不選擇你要做什麼樣的防水方案。建議從外面來防止水源。這樣你也會同時保護了建築結構。我們將詳細介紹外部膜的安裝情況,其他人大多是臨時解決方案或緩解多餘水分的方法(但本身並不是有效的長期解決方案)。

 

如果水已經滲透到你的地下室,你應該考慮做這些第一步:

1.安裝污水泵:這是為了防止水已經進入地下室,安裝污水泵可以讓您在進一步防水之前除去多餘的水分。

 

2.防水塗料:如果牆壁滲透很多,可以考慮用防水油漆塗抹地下室牆壁。這是一個權宜之計,在減緩水分積聚的同時,也不一定能解決問題。

 

3.安裝除濕機:如果您正在處理特別潮濕的地下室,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就是將空氣中的水分吸出,並將其存放在一個可以定期清空的水箱中。

 

4.防水膜:如果您正在尋找預防性的解決方案來提供初步的防護,那麼您可以選擇是將PVC(或PVC混合)膜片安裝到地下室的外牆上。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