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漏水對環境造成的影響


除了傷害你的建物和你的錢包,漏水帶來了環境成本。有些國家,由於氣候特徵潮濕,並不傾向於把水視為一種有限的資源,甚至需要面對的是洪災問題。但事實是,這個星球只有有限的水量,即使在沒有旱災的地區,也有責任節省資源。隨著人口的快速增長,預期壽命的延長,用於灌溉乾旱地區的更為集約化的耕作技術,當然還有全球暖化,地球上的水資源都面臨著巨大的壓力。

 

專家說明這一點,在過去的50年裡,我們的用水量翻了一倍。如果我們繼續以這樣的速度使用它,那麼到2030年水的需求量將會比現在可用的水平高出40%。隨著乾旱成為世界各國不斷增長的問題,其影響只會越來越嚴重。

 

一些很小量的洩漏狀況看起來似乎對全球水資源供應沒有影響。但把它們加在一起,橫跨地球上的每一個屬性,問題會變的巨大。台北屋頂防水價格團隊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企業和公司有責任確保以有效利用水的方式考慮更廣泛的環境影響。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