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處理租賃單位的漏水問題步驟(III)-誰是負責的人?


誰是負責的人

大多數住宅租賃使業主負責維護建築物內居民共同使用的結構、外部和主要管道。有關單位內部的維修義務通常由租賃人負責,並延伸至專門為單位提供服務的管道。租賃權沒有規定的格式或模式,因此權利和義務往往不盡相同。因此,單一租賃持有人對於具體的租約所說的修理義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洩漏是在另一個租賃人控制範圍內發生的,那麼承租人有可能對您的單位造成的損失負責。洩漏造成的潛在工作成本可以通過服務費來收回,也可以由建築物保險單承擔。任何超額的應付款通常將由所有租賃持有人分攤。

 

台北漏水檢測費用案例中,如果洩漏是由另一個租賃人控制的地區發生的,那麼另一個租約承租人更有可能對您的單位造成的損失負責。如果建築物涵蓋了不同居住單位之間的損害的綜合保險,則在某些情況下,業主或管理代理可能會允許索賠。

 

如果損害更為廣泛,並涉及到業主責任範圍內,業主可以帶頭工作或監督業主進行的工作。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