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進入閣樓檢查漏水問題


進入閣樓,用手電筒找到屋頂托樑之間天花板潮濕的地方。但您將需要去除任何絕緣管道的洩漏。如果在洩漏處附近有管道,如沼氣冷卻器的供應管線,請檢查管路是否有洩漏或潮濕。

 

在閣樓裡觀察天花板,注意光線照射的地方,找到後將塑膠吸管插入漏水孔洞中,這將幫助您找到並修復台北天花板漏水處理的地方。

 

檢查閣樓天花板內部是否有水漬或水痕。找到水跡或污跡來源。如果沒有可見的漏洞,請記下該區域,因為水可能會在屋頂下閃爍並導致洩漏。

 

檢查屋頂的外觀。使用梯子進入屋頂。

 

從屋頂頂部開始檢查下來,檢查屋頂管道通風口和實用工具入口處的墊圈是否有水因陽光照射造成的閃動。檢查閃爍的煙囪,天窗通風口或其他屋頂突起。尋找任何需要修理的瓦片。請注意是否有任何鼓起的木瓦,可能是洩漏源。檢查兩種不同材料相遇的屋頂的所有區域,尋找腐蝕或損壞的材料,可能是天花板洩漏的來源。

 

檢查排水溝和落水管堵塞,其排水可能會閃爍,導致天花板洩漏。 你需要的東西:

 

  • 手電筒

  • 塑料吸管

  • 階梯

  • 安全線和其他適當的安全設備

警告

使用梯子時安全工作。爬上閣樓前請確認梯子已安全固定在地上。進入屋頂時使用橡膠底鞋。把一條安全線綁在一個安全的東西上,打破屋頂上的任何摔倒。使用適當的安全設備。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