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地下管線漏水


難以捉摸的漏水源

台北市屋頂漏水原因的案例中,一般很難找到板坯洩漏,需要使用專門的聽音設備。水關閉後,空氣被灌入管道,排出殘餘的水,這讓管道工能夠聽取損壞的管道中的空氣。一旦洩漏被確定,水管工就可以確定修復它的最好方法。若家中使用舊鍍鋅管道時,建議有時重新整修房子比浪費錢修理舊的管道更好,因為修復這些舊的管道往往不符合成本效益,它們非常難以修復,並隨著屋齡的增長而不斷洩漏。

 

有辦法進入地板修理管道洩漏源

 

找到板坯洩漏後,您必須進入,以便修理。這需要用手提鑿孔機在地板上打一個洞。除去地板以暴露出混凝土板。打開一塊板塊會產生大量的灰塵,事先應該蓋上或收好任何貴重物品或家具。孔洞鑿出後,清理移除污垢以顯出洩漏的管道。

 

修理污水管道

固定下水道管線可能需要水管工的服務,因為下水管道使用的管道類型和涉及人類廢物的健康相關問題。取決於屋齡,管道可以是鑄鐵、粘土或PVC。雖然特殊的橡膠聯軸器非常適合連接不同類型的管道,但不建議在混凝土板下使用。橡膠聯軸器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差,特別是在戶外使用時。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