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如何修復板坯基礎下的洩漏管道


如果您的地基下面有漏水管,可能是水管或下水管。修復損壞的線路並不困難,但找到並接觸的到它就又是另一回事。一旦你找到洩漏的區域,你將不得不開鑿你的混凝土來修復管道。

 

症狀

有幾個跡象表明板坯漏水。首先是你的地板上有水或潮濕的地方。洩漏熱水管道可能會在地板上產生熱點。赤腳走在家裡會知道熱水線的位置。台北市屋頂漏水工程廠商提醒你,你的水管漏水可能在你的地板下面會有沖水的聲音。最後,由於洩漏的水管線連續漏水,您可能會收到比您平常的更高的水費。

 

下水道管線

下水道管線則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問題。在直到有可見的基礎損壞跡象時,下水道中的大部分洩漏都很難被發現。在有大面積土讓的地方,洩漏的下水道會使板坯膨脹,當膨脹到足以提升建築物地板的時候,就會引起地面的起伏。這就是指示潛在地下道水管線洩漏的另一標誌-地板中的凸起部分。

 

修復水管

用於水管線的最常見的管道類型是銅管。隨著銅管年齡的增長,它們容易發生磨損,並發生洩漏。要修理銅管,您必須用鋼鋸切割損壞的管段,然後將其取出。將一塊與銅製接頭相結合的新管焊接到本來的位置。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