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做好屋頂保護作業


為確保“水密性”,最重要的(但經常被忽視的)部件之一,屋頂組件通常會提前安裝,以保護未完工建築物防止水滲入,使內部工作得以推進。然而,這種早期排序要求安裝的屋頂能夠承受施工流程,並且在垂直牆組件,機械設備和其他系統正在完成的情況下,可用於剩餘施工。另外,由於屋頂表面為建築材料和設備提供了便利的存儲空間,並且支撐懸掛的腳手架或其他通道,因此完成的屋頂組件可能容易受到與此類建築相關活動的損害。

 

在過去的幾十年中,由於安裝,調度,能源效率和定價方面的優勢,單層膜在低坡度應用中的普及程度越來越高。與多層組合屋頂(BUR)相比,單層薄膜(通常為熱固性或熱塑性聚合物)由相對較薄的單層防水保護層組成,在施工過程中易受損壞。雖然許多單層膜被加固以增加強度,抗刺穿性和尺寸穩定性,但是當膜發生損壞時,可能會導致底層屋頂組件和建築物內部漏水。

 

雖然屋面行業普遍認識到妥善保護完工薄膜免受建築交通和無意濫用的重要性,但很少有關於臨時保護的指導原則。相反,該行業似乎依賴於合格的新北市屋頂漏水修繕專業人士的傳統智慧。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