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屋頂防水防護材料性狀說明


TPO是由乙烯丙烯橡膠和聚丙烯組成的聚合物,屋面膜包括增強稀鬆布。ASTM D6878 熱塑性聚烯烴基薄板屋頂標準規範是製造TPO的標準。材料安裝為片材,在接縫處進行熱焊接,並且可以用兼容的粘合劑機械連接或完全粘合。

 

台北屋頂防水漆塗料是粘合到現有膜表面的聚合物或樹脂化合物。它們通常不被加固,但在安裝時可能會有一塊稀鬆布。通常,塗料通過輥子或噴霧器以液體形式施加。它們通過各種機制固化,以在現有屋頂組件上形成具有防水特性的保護層。當塗層安裝包含增強材料時,系統具有更多的膜狀特徵。

 

TPO片材在接縫處被熱焊接在一起。然而,這些接縫是潛在的薄弱環節,將板材現場的整體斷裂強度降低到約1112-1668N(250-375lbf),接縫處的斷裂強度降低到約177-355N(40-80lbf)。相反,屋頂塗層是無縫的,並且當正確安裝時,取決於塗層組成,導致在現場的拉伸強度額定值為1723至10,342kPa(250至1500psi)。

 

大多數屋頂塗料使用相同的聚合物材料進行閃光,底漆和現場安裝,從而提供更少的部件以便於安裝。它們包含纖維或高流變特性,可在現有屋頂接縫,路緣,緊固件或其他穿透和角度變化中提供無縫閃光細節。一些塗層可以使用稀鬆布來增加韌性。

 

防水板材料粘合到現有基材上,為屋頂系統的最關鍵部件提供連續的屏障。現場塗層被應用在這些細節上以形成無縫系統,有時為了額外的拉伸強度和韌性而摻入稀鬆布或織物。由於防水板和區域性材料具有相同的聚合物技術,因此它們形成化學鍵,在易於發生洩漏的區域形成無縫,單片薄膜而沒有薄弱點。這種結合是永久性的,當需要重新塗覆材料時,附加層與第一層化學結合,從而提供另一無縫系統。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