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屋頂的欄杆安裝與防水的關聯


表面安裝的欄杆決不能貼在台北市頂樓防水磁磚或石材表面上,因為固定欄杆所需的緊固件將穿透屋頂隔膜。水流在防水膜​​的頂部,任何滲透都幾乎不可能密封。

 

表面安裝欄杆的另一個問題涉及緊固件收緊時瓦片開裂的可能性。最佳做法是將導軌安裝在面板或路緣上。

 

如果導軌安裝在穿透甲板表面的支柱上,則必須有特殊規定。一些薄膜生產商建議定期將適當的密封劑塗在瓷磚或灌漿上。他們的理由是減少了滲透水分,並有助於延長組件的使用壽命。

 

作者了解舊金山灣地區的一名承包商,他最近完成了一項涉及新天花板,更換腐爛的地板托樑,拆除門和新的瓷磚安裝的失敗住宅瓷磚修理工作,這次採用適當的屋頂膜。問題是防水膜已經存在,但它不是'屋頂'膜或安裝'屋頂'的細節。修復超過$ 70,000瓷磚地板也僅僅約46.5米2(500 SF)。通過每平方英尺花費額外的幾美元來首先安裝適當的,瓦片兼容的屋面膜,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