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液體應用的防水膜


新北市屋頂防水漆推薦的液體防水膜可直接噴塗或刷塗在表面上。液體在空氣中固化形成無接縫的膜。可以通過每單位面積施加更多的防水膜液體來控制厚度。

 

承包商會盡量在一天內完成整個區域的防水處理,以避免銜接不良。然而,如果在連續的日子裡要做很大的面積,將新的膜重疊在舊的上面可以很容易地避免銜接不良的狀況,因為化學品比較容易能粘附在自身上。

 

這些通常被認為是優於片材的防水膜,因為它們是無縫的。但是,在應用中必須注意提供恰當的厚度。如果膜太薄,可能會撕裂或破裂。

 

膜與混凝土的粘附性必須良好。如果將混凝土要施加在防水膜上,則通過「撥沙」的動作將防水膜製成粗糙的表面。這方法是需要是在防水膜完全凝固之前,用手將一層薄薄的沙子投擲到沙子上,這樣沙子就會粘在膜上,並且提供一個粗糙的表面,混凝土可以粘附在沙子上。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