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防水防潮牆面材料


1.鋼帶防水應用(塗層抗腐蝕); 鋼釘,樑和門檻板。

2.用於結構部件的堅固的自然防腐木材。

3.水泥板

4.磚。

5.用防水砂漿澆鑄石材。

6.結構釉面的黏土瓦片。

7.陶瓷貼面或陶瓷牆瓷磚 - 砂漿套,瓷器

8.混泥土。

9.玻璃塊或玻璃面板(可能會損壞)。

10.與金屬板條的膏藥。

11.天然固體或單板石與防水灌漿。

12.人造非吸水性固體或單板石材,防水灌漿。

13.耐腐蝕金屬,金屬包覆和乙烯基窗框; 良好狀態的實木窗框使用壽命長,但易受到腫脹和翹曲。內部金屬或玻璃纖維門。使用耐衝擊玻璃。

14.耐腐蝕金屬外門。

15.台北市屋頂防水漆、防水材料產品如橡膠模具環氧聚酰胺膠粘劑或乳膠水硬水泥。

16.外部纖維水泥,乙烯基或鋁壁板,磚或混凝土。外牆隔板一般情況下,是幫助排水乾燥。必須正確安裝磚塊並提供排水裝置,以便磚塊後面的水分和濕氣能夠排幹並乾燥。鋼筋澆築混凝土強度高,接縫比混凝土砌塊少。接縫可能允許進水。

17.護套必須能夠乾燥。膠合板護套雖然很堅固,但是乾的比較慢。定向刨花板(OSB)可能膨脹。

 

如果必須使用牆板,請使用非紙面石膏牆板,防水纖維增強石膏牆板或面板或水泥板。這些產品可能比普通的干燥牆面紙更耐濕氣和黴菌。研究表明,速凝聯合複合材料和玻璃纖維膠帶可以比普通的乾砌牆複合材料和紙帶更好地承受水和淹水事件。

 

覆蓋物和塗層應允許至少在一個方向上進行乾燥,以便內牆和地板系統可以迅速排幹並乾燥。需要在實際洪水情況和單個材料上進行更多的部件或牆體系統測試。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