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防水屏障-排水層


“為了建造一個耐用的結構,雨是控制的唯一最重要的因素。” - 約瑟夫Lstiburek博士

 

排水層(也稱為“防水屏障”或WRB)是防水材料(建築用紙,房屋包裝,薄板或t刀塗膜,泡沫 絕緣材料,塗層結構護套等)。以便將通過包層的水排回到外部。

 

排水平面

引力是排水平面功能的驅動力。重力非常可靠。例如,忽視或試圖抵消重力逆向重疊光滑面的水管理技術必將失敗。如有任何排水系統需求,可致電新北市屋頂防水價格諮詢。

 

為了使排水平面有效,它必須連續在防水材料領域並與防水材料以及其他外殼組件(如屋頂,地基和窗戶)的水管理策略相結合。

 

通過兩種方式保持排水平面的連續性:1)通過材料的搭接搭接2)用屏障方法纏繞或密封材料接合處。

 

排水空間

為了排水,必須在覆層和排水層之間提供排水空間。這個空間的寬度取決於包層類型和功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