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聚合物膜防水


“開發防水解決方案以解決工廠和辦公室滲漏問題的需求一直在增加。他們對目前市場上的防水系統並不滿意。

 

大約一年前,我們的研發團隊開始研究一個項目,開發交聯和融合的各種聚合物的複合材料,從而形成這種獨特的高性能膜。這種新一代高性能複合聚合物膜是地下室和屋頂防水的經濟高效解決方案。它是一種多用途材料,能夠保持混凝土,磚石,金屬和木結構的乾燥,並且耐鹽,鹼和大多數酸。這是一個快速且易於使用的系統,可確保混凝土屋面防水,地下室防水以及浴室和露台花園防水等應用的無障礙最大生產力,“Mohta說。

 

耐用且重量輕的聚合物膜不會變質,耐刺穿,長度可達50米。相比之下,瀝青在與水接觸後會分解。此外,它在一段時間內捕獲真菌,並在夏季開始融化,從而降低其抗穿刺強度。

 

“Supreme Industries公司的聚合物膜的突出特點是它具有非常好的耐穿刺性能(199 N)(測試方法 - ASTM E154:1999),並且不會長時間老化。Mohta補充說:“除了防水外,任何防水解決方案系統都不能提供額外的優勢,而聚合物膜也是一種絕佳的絕緣材料。” 任何屋頂處理都必須應對由於日常/季節性溫度變化導致的表面膨脹和收縮的無情攻擊。與聚合物不同,其他處理有吸收水分和傳導熱量的趨勢。其'K'值不會惡化。其固有的閉孔結構確保了真正有效的絕熱和防水終身。

 

台北頂樓防水pu專家認為,印度是一個熱帶國家,氣候多樣。當環境溫度在0至50°C之間變化時,需要覆蓋處理以承受1至65°C的相應變化。聚合物膜可以完全輕鬆地應對這些挑戰,並且可以承受40至115°C的溫度。

 

屋頂處理不得不承受的不僅僅是表面的膨脹和收縮。就像結構運動一樣,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設置建築物。溫度突然下降導致熱衝擊。還有鐵路/公路交通和飛機飛越引起的震動。聚合物膜破裂,破碎,粉碎和耐磨,並抵抗大多數腐蝕性化學物質。這種混凝土屋頂和地下室防水產品專門設計用於承受炎熱和潮濕的印度條件。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