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惡劣天氣之前和之後的檢查


檢查項目包含:

 

1.檢查外牆是否有滲漏,污漬,磚頭裂縫和缺少砂漿。

2.檢查天花板和內牆是否有滲漏和污染跡象。

3.檢查屋頂平台是否有任何惡化的跡象,屋頂薄膜的薄部分以及惡化的嵌縫。

4.檢查屋頂上的穿透。檢查閃光燈和接頭是否變質。

5.檢查並清除所有排水溝和排水溝。

6.檢查屋頂膜上的裂縫和孔洞,並立即修復。

7.清除屋頂表面的雜物和碎屑。

 

特別要注意滲透,遮雨板和接縫處。此外,排水溝和濾網需要清除碎片和功能,因為它們易受濕氣滲透的威脅。

 

惡劣天氣後的維護對於限制損害的影響至關重要。檢查和維修的響應時間越快越好。可以找漏水檢測費用專家應評估損害並確定屋頂是否可修復或是否需要更換。評估時應從尋找滲水跡像以及是否需要更換絕緣材料或屋頂防水膜開始。同時,屋面承包商可以對漏水進行臨時修理,直到可以進行全面修理。暫時停止漏水或孔洞將防止建築物中的水分進入,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由於水漬,冷凝和黴菌而對內部造成的損壞。

 

惡劣的天氣可能是任何商業屋頂系統的最大考驗。屋頂是每個商業建築的脆弱部分。灌輸屋頂維護和檢查的最佳實踐,以防止惡劣天氣事件對屋頂造成損害。積極的屋頂維護和年度屋頂檢查是確保屋頂使用壽命最長的關鍵。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