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地下室牆壁的裂縫導致漏水


地下室牆壁裂縫是洩漏地下室最嚴重的問題之一。這個問題不僅僅是通過修復破解本身而停止。我們需要弄清楚是什麼導致了這個問題,以避免更多的問題出現。

 

最有可能的是,地下室牆上的裂縫是由壓力造成的 - 壓力水平不利於您家的地下室。下雨時,水流入下坡。這意味著它可以沿著你的車道流入你的草坪,朝著你的家,沿著地下室的牆壁向下流動,直到它停下來。在地下室牆的底部,積聚了一層潮濕的污垢和壓力,將水推到牆上,或者找到現有的裂縫滲透或者形成裂縫。

 

台北市屋頂漏水費用專家認為,雨水越多,流動的水源越多,問題越嚴重。壓力可能會增加太多,以至於會產生多處裂縫,侵蝕基礎,甚至造成家庭的完全結構性破壞。如果你在地下室牆上發現裂縫,就必須立即解決這個問題,讓水從家中的地下室中流出。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