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疏水防水塗料適用於建築


有些情況下,防水塗料可能被認為適用於歷史悠久的磚石建築。從十八世紀到十九世紀早期的軟質不完全燒製的磚可能變得如此多孔,以至於需要塗料或某種類型的塗料以防止其進一步變質或溶解。

 

當長期忽略磚石建築時,可能需要進行必要的修理以使其不漏水。如果在建築物完全水密並完全乾燥後的一段合理時間內,水分實際上穿透了經過修復和修復的磚石牆壁,那麼在選定地區可能會考慮使用防水塗層只要。這一決定應在與建築管理員協商後作出。而且,如果進行這種處理,則不應該應用於建築物的整個外部。

 

防塗鴉或阻隔塗料是另一種透明塗料 - 儘管阻隔塗料也可以被著色 - 可以應用於外部砌體,但它們不主要配製為防水劑。這些塗料的目的是使塗鴉難以粘在磚石表面,因此更容易清潔。但是,像防水塗料一樣,在大多數情況下,通常不建議在歷史悠久的磚石建築中應用防塗鴉塗料。這些塗料通常相當有光澤,可以大大改變歷史磚石表面的外觀,並且它們並不總是有效。一般來說,其他阻止塗鴉的方式,如改善照明,可能比塗層更有效。然而,

 

產品製造商推薦使用一些防水塗料作為防止灰泥和污染物或生物生長物在砌體建築物表面上聚集的手段,因此減少了對頻繁清潔的需求。雖然有時這可能是事實,但在某些情況下,塗層可能實際上比未塗佈的磚石更能保留污垢。通常,不建議在歷史悠久的磚石建築物上使用防水塗層作為防止生物生長的手段。

 

一些防水塗料可能實際上促進了砌體牆上的生物生長。作為維護計劃的一部分,通過定期清理,磚石建築物的生物生長一直保持在海灣。如果定期進行,屋頂防水漆diy客戶認為使用天然或合成毛刷擦洗簡單地用低壓水清洗磚石可能非常有效。商業產品也可以在磚石上噴灑去除生物生長。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