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防水混泥土因為有這些成分而防水


 

矽烷/矽氧烷: 矽烷和矽氧烷都來源於有機矽家族。儘管密切相關,但它們在性能上存在顯著差異。因為矽烷由比矽氧烷更小的分子組成,所以它們通常將獲得比矽氧烷更深的滲透。結果,矽烷在磨損和風化條件下表現良好。然而,這種小分子尺寸的結果是矽烷相對易揮發。

 

因此,矽烷產品的固體含量應足夠高以補償在施加和固化期間通過蒸發的反應性材料的損失。矽氧烷由於揮發性較低,通常能以較低的成本提供良好的防水性能。但是,對於經受磨損的混凝土表面,使用矽烷密封劑進行處理將提供更持久的保護。關於表面紋理和顏色,通常不能用肉眼檢測矽烷密封劑的處理。矽氧烷產品可能會使處理過的表面稍微變暗。通過使用矽烷和矽氧烷的組合,每種方法的優點彌補了每種製作完美DIY防水密封劑的弱點。矽烷/矽氧烷混合物通常在車道,人行道上使用,並使表面具有自然光潔度。

 

彈性體塗料:彈性體塗料是橡膠乳化液,其固化以提供重型橡膠樣膜,用於防水或防潮混凝土或砌築表面上方和下方的表面。術語彈性僅僅意味著材料是柔性的。 彈性體塗料是耐用的,並且基本上是聚氨酯和聚氨酯的衍生物,其配製成液體,其可以用於形成整體式防水膜。台北市屋頂防漏材料產品中的彈性體塗層對水,化學蒸氣和次地形氣體不可滲透,但它們具有分層的高風險,且壽命短。它們也改變和改變混凝土的顏色,紋理和表面外觀。

 

結晶防水劑:結晶防水是一種有效的防水方法,因為它填充毛細管以防止水和其他液體從任何方向滲透。通過擴散,結晶防水劑中的反應性化學物質使用水作為遷移介質進入混凝土的毛細管並沿著混凝土的下游行進。水晶與水泥水化副產物之間發生結晶防水劑之間的化學反應,形成新的不溶性晶體結構。這種整體結構填充毛細管道,使混凝土防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