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你家的地下室漏水了嗎


保持乾燥的地下室不僅增加了耐用性,還減輕了黴菌引起的健康問題,並減少了昂貴的維修費用。即使地下室有輕微的水損害或持續的濕度問題,可能會讓家裡可以應用的空間減少。

 

定期檢查地下室牆對於快速檢測漏水地下室非常重要,並防止問題變成主要問題。如果地下室有滲水,你可能會看到牆壁發霉

 

發霉是大自然的警告,有些東西已經被破壞。它可以生長在水分過多和空氣交換不足的地方。黴菌產生過敏原,刺激物,並在某些情況下產生毒素。人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健康問題,如頭痛,呼吸困難,皮膚過敏,過敏反應和哮喘症狀加重等。

 

依照屋頂防水diy客戶的經驗,他們覺得地下室黴菌的最常見原因是淹水,這可以促進危險黴菌如毒性黑黴菌的生長。

 

模具的顏色可以是灰色,綠色,黑色或白色。紋理也可以從具有模糊塗層到像平坦污跡一樣變化。許多黴菌可以通過獨特的霉味檢測到,但仍有一些無臭味的物種。這些物種通常在牆壁後面生長,並且在狹窄的縫隙中,因此專業的模具檢查員是確保您的地下室沒有黴菌的最佳方式。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