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沒有做好防水會發生甚麼狀況


如果您現在不小心買到會漏水、積水的房子,或者是家裡本來就有這些狀況,非常建議您現在就必須徹底找出問題,並予以解決。

 

防水沒做好會遇到的漏水情況有以下幾種:屋頂防水失效導致天花板漏水、油漆剝落或起泡,廁所上方漏水導致天花板的混凝土潮濕、滋生霉菌或甚至嚴重到剝落。而剝剝落後可能就會有鋼筋露出等等的狀況,但床等到有這樣的情形,房屋的狀況應該已經非常嚴重了,可能會影響整體架構的安全性。

 

有時候我們會遇到一個比較特別的狀況是,如果家裡的漏水狀況是因為樓上住戶或鄰居的關係,那就會變得比較複雜。

 

如果您機這個狀況放置、不處理,可能會因為鄰居漏水的狀況,而導致家中壁癌,或是長霉菌等等,這些狀況都會對身體或屋況產生不必要的負面影響。

 

房屋漏水是購屋糾紛中最常出現的狀況,沒有人會希望買到一個會漏水的房子,因此比較建議大家在購屋前,就能仔細確認,可能去非常多不必要的麻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