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消極的防水方法


積極面的防水應用在建物外部,而消極面的防水是施作於建物內部。

 

消極的防水施加在結構的內表面上。它防止水進入一個需要被保護的空間,並適用於乾燥的表面。消極的防水主要防止水進入空間,但不防止水進入基板(牆壁)。用於消極面的防水的材料必須能夠承受靜水壓力。最常用的材料是環氧樹脂注射劑和水泥塗料。

 

消極防水的優點是安裝後可以進行修理或更新。負面的防水性能使濕氣進入基材,這被認為是一個優點和缺點。水分促進混凝土基體的主動固化,但它也會無法避免地下水和化學品對混凝土和鋼筋的腐蝕。這種類型的膜不能防止凍融循環的影響,只能用於水泥系統。

 

台北漏水 DIY團隊提醒您,如果您使用消極防水的風險是由於混凝土中水分的積累,可能會從基材上被擠出或脫落。消極防水要有效,它必須是礦物質基底,能滲透到基底而不會被推離,並且沒有可能傷害鋼筋的氯化物。

 

新建築施工中防水的最佳解決方案是採用積極防水措施,並限制消極防水修補和修補。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