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浴室裝置的漏水問題


如果你的洩漏直接在你的浴室下面,衛生間和淋浴等衛生設施可能是問題點。

 

調查你的浴室,以確定你的設備的洩漏相關的排水溝。標記你的天花板的受影響的部分,並試著去除它,以方便您找到其他的洩漏源。一定要避免水進入梁柱、電線和其他管道。去除損壞的石膏

 

牆部分並尋找滲漏的跡象。水損害應該圍繞有狀況的鋼筋。要仔細檢查,檢查您的淋浴或馬桶周圍,然後檢查敞開的天花板是否有洩漏。如果你看到水滴,而且你已經確定了洩漏的來源。

 

馬桶漏水?

 

馬桶使用蠟封圈將馬桶汙水連接到家中的管道系統。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密封件會由於廁所鬆動而老化或破裂。檢查你的密封,將馬桶沖水,然後檢查你的天花板。如果你看到洩漏,你可能會有一個不好的密封狀況。更換你的蠟封圈,以消除你的洩漏。如果您繼續有洩漏狀況,請致電台北市漏水專家。有時這是其他管道問題的標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