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一旦屋頂安裝隔熱層後,我還可以用我的閣樓進行存放嗎?


如果您擁有閣樓隔熱層,您將不能再將其擱置在托樑上來儲存物品。將物品放在保溫層上會降低其效果,並且無法將木板放在托樑上。

 

您可以放置​​一些交叉托樑,以便將能夠容納全部270毫米的絕緣層。這可能是一個專業木匠的工作。有一些公司專門提供一個可完全登上的閣樓,以及一個閣樓梯和適當的閣樓照明,提供了一個非常方便的存儲空間。

 

另外,台北頂樓防水隔熱廠商提供您也許更便宜,更容易的方式,如果你已經有100毫米的絕緣,你可以添加一個越來越多的絕緣產品,其上有一個聚苯乙烯或木質層。那些聚苯乙烯頂層不會像木材表面那樣耐磨,但聚苯乙烯具有最佳的絕緣性能。理論上你不能達到270毫米礦物或玻璃棉的性能,但會接近其性能。如果您想要與270毫米羊毛產品的性能相等或甚至超過,那麼您可以考慮採用溫暖的屋頂解決方案。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