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如何讓鐵皮屋頂防水


步驟1

選擇乾燥的一天。防水最好在單次工作中完成。間歇性降雨可能會破壞您的防水工程。類似地,潮濕條件會在施加的塗層下產生滲濕的風險。這可能會影響防水的整體效果。乾燥條件也加速了塗料的干燥。將梯子靠在牆上。為了到達鐵皮屋頂的各個部分,您可能需要額外的延伸梯。在將自己固定在梯子上後,清潔鐵皮屋頂表面。任何碎屑的存在會削弱填縫材料的粘結。用掃帚擦掉碎片。

 

步驟2

清潔屋頂後,檢查它是否有任何孔。您可以通過在棚子的表面上澆一些水來識別難以檢測的空隙。任何氣泡的存在意味著存在隱藏的裂縫。填縫是以耐用的方式密封的方法。台北屋頂防水 鐵皮專家提醒您,使用矽膠填縫確保密封件防潮,堅固。使用填縫槍,密封所有這樣的屋頂孔。餮皮屋頂接縫很難修復。因此,建議用填縫劑對其進行防水處理。此外,沿著屋頂結構的釘子和螺釘拍打一些矽膠填縫。

 

步驟3

使用零售用於防水的具體目的的屋面油漆。金屬屋頂塗料含有懸浮形式的丙烯酸顆粒。這些顆粒能夠與屋頂表面結合以形成防水層。塗料的過度稀釋會影響塗料的耐水性。因此,您應該根據包裝說明混合屋面塗料和底漆。使用油漆滾筒,塗抹防水塗料的第一層塗層。理想情況下,你應該向下漆。這意味著沿著金屬屋頂的上邊緣開始並朝著下端前進。這也確保了多餘的油漆滴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