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防水屋頂塗層:照顧鐵皮屋頂


保持屋頂清潔

雖然金屬屋頂不像瀝青或焦油屋頂那樣脆弱,但是它們仍然會被磨損和劃傷。每個凹痕或划痕都會產生更嚴重的問題,如穿刺,緊固件或腐蝕鬆動的機會。在屋頂上的碎片,如樹枝,樹枝和樹葉可以產生這些凹痕和划痕。用掃帚或長柄刷子去除它們可以幫助保護您的屋頂。

 

如果你的金屬屋頂碰巧有水槽,保持清潔也很重要。堵塞的溝槽可能導致水在屋頂上游泳,這可能會加速腐蝕過程或導致洩漏。

 

保持屋頂周圍的區域清潔

雖然屋頂上的碎片可能會造成問題,屋頂附近的物體也會造成問題。台北市屋頂防水 鐵皮專業人士提醒您,如果有一個懸垂的樹枝足夠接近,每次風吹動時都不斷地擦在你的金屬屋頂上,這種不斷的磨損最終會損壞金屬。修剪這些樹枝可以幫助延長屋頂的使用壽命。

 

密封您的金屬屋頂

定期地,處理或重新密封金屬屋頂可以解決問題或防止它們。雖然簡單地應用防水屋頂塗層可以幫助,但最有效的處理是使用多步驟過程。排水和接縫用乳膠和增強織物密封,然後給整個屋頂一個底漆和整理防水屋面塗層。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