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3個鐵皮屋頂洩漏的常見原因


螺絲

屋頂螺絲是鐵皮屋頂上大部分的洩漏原因。金屬屋頂螺絲通過壓縮螺絲頭底部的橡膠墊圈來密封出水。當螺釘被驅動到金屬屋頂板中時,橡膠墊圈在屋頂板和螺釘頭之間形成“墊圈”。台北屋頂漏水鐵皮屋團隊提醒您,它聽起來很簡單,但有些事情可能會出現錯誤,如鑽入螺絲,錯誤的角度鑽入螺絲和錯過框架構件的螺釘。

 

缺少密封劑

與金屬屋頂一起安裝的金屬屋頂密封膠很少可以持續長時間,只要金屬屋頂板做成並需要更換正常的屋頂維護。使用專門用於金屬屋頂的金屬屋頂密封膠。其他類型的矽膠填縫劑可能不會附著在屋頂板上的油漆和飾面上。金屬屋頂經曆日常的膨脹 - 收縮週期,如果任何密封劑要持續,它們必須能夠保持柔韌性並用金屬拉伸而不破壞其密封。

 

接縫和超圈

由於稱為毛細管牽引的條件,2塊金屬屋頂相互疊合的接縫經常會洩漏。毛細管抽吸是指水可以實際上在兩個緊密接合的金屬片之間的山上行進。兩片金屬之間的密封膠或丁基膠帶可以破壞毛細管,但是如果不能正確使用,實際上可能會比沒有使用任何一個都要好一些。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