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鐵皮屋頂塗層,以防止漏水


停止金屬屋頂漏水是延長金屬屋頂壽命的最佳方式。過去二十年來,我們已經密封並塗上了數千個漏水的商業和工業金屬屋頂。我們的過程如下所述。我們通過使用我們的液態橡膠來阻止鐵皮屋頂洩漏。這創造了一個準備好的保護膜。

 

起點是確保現有的金屬,鋼,屋頂是固體。屋頂漏水鐵皮屋廠商提醒您,首先,檢查表面以確保在面板需要更換的老化過程中沒有任何區域太遠。如果有生鏽的面板,或者走路交通太弱,則必須更換金屬屋頂板。對於大多數屋頂板,生鏽是面向建築物內部的面板側面最先進的。

 

損壞的地區是在仔細的身體檢查中發現的,起初可能並不明顯。其中一個先進生鏽跡像已經開始,就是當你在上行走時,聽到吱吱的聲音。嘎吱嘎吱的聲音是生鏽金屬的聲音。當太多的屋頂生鏽時,可能需要更換屋頂。 

 

屋簷過早的常見區域是屋簷。通常,由於屋頂板的底部和屋簷下的基板之間的防水裝置安裝不當,水被困在金屬屋頂板下方。製造商的說明規定,使用封閉和填縫膠帶將屋簷絕緣折回以創建下擺。沒有這種折疊,絕緣層將金屬屋頂和簷撐之間的水吸收。這種被困住的水會導致生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