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如何修復金屬屋頂的洩漏


緊固零件

1.使用延伸梯進入屋頂。通過行在行而不是行之間檢查每一列指甲或螺絲。後者可以彎曲金屬板。

 

2.拉出釘子。使用錘子驅動1/2英寸的鋁螺釘,釘子被取出。在頭部生鏽的釘子旁邊開一個螺釘。對於頭部生鏽的鋼螺絲,請使用無繩鑽頭和螺絲刀頭附件驅動螺絲旁邊的1英寸鍍鋅鋼螺絲。

 

3.使用塑料油灰刀安裝新的釘子或螺絲,塗抹聚氨酯屋頂水泥。

 

4.檢查在管道或通風管道穿過屋頂的遮雨板的上邊緣周圍的填縫接縫。如果出現裂紋或間隙,請用鋼絲刷清除接縫周圍的鬆動填縫。使用塑料油灰刀將聚氨酯屋頂水泥完全覆蓋在遮雨板的上部並且到管道或管道的底部。

 

 

屋面板邊

1.尋找每個金屬面板的邊緣重疊在相鄰面板上的間隙。小到1/8英寸的間隙可能是暴雨期間的洩漏源。

 

2.使用鋼絲刷在間隙的區域從面板表面清除碎屑和鏽蝕。使用均勻的金屬屋頂底層塗層,每個間隙6英寸,與油漆刷重疊。

 

3.台北鐵皮屋頂防水團隊建議您,用一塊玻璃膜織物覆蓋底漆。用面料裁剪裁剪織物尺寸。將聚氨酯水泥的面漆塗在膜上並延伸到圍繞屋頂的6英寸上。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