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因凍結所引起的漏水無法申請保險理賠


企業主常面臨的因寒冷天氣所造成水管凍結的情況。當一個管道凍結時,水可能會慢慢地流淌甚至不流動。膨脹冰管內的壓力可能最終導致管道爆裂。

 

新北市外牆漏水責任團隊提醒您,許多房地產政策包含與ISO財產政策相似的“凍結”排除。排除由水、其他液體、粉末或熔化材料引起的損壞,這些液體、粉末或熔融材料由於冷凍導致水管、暖氣、空調或其他設備洩漏或流出。這種排除包含三個例外。它不適用於:

 

  • 消防系統。例如,您擁有一個含有濕噴淋系統的商業建築(這意味著管道充滿了水)。當嚴重的寒流襲擊你的區域,天花板上的管子凍結了。其中一根管子爆裂,導致水損壞你的辦公器具、電腦和其他個人財產。

 

  • 如果你盡最大努力保持建築物的溫度。例如,你擁有一個在冬季加熱的倉庫。停電導致爐子關閉,使得管道凍結。當管道爆裂,導致水損壞您的設備和庫存。

 

  • 如果你沒有在建築物內保溫,但是你會排空設備並關閉水或其他液體供應。例如,您擁有一個用於存儲的未加熱的建築物。在冬天抵達之前,您將熱水器和供水管路排乾淨。不幸的是,由於未檢測到堵塞物,一些水留在熱水管線中。管道凍結然後爆裂。洩漏的水導致您存儲在倉庫中的財產受到損害。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