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防水方法


通常使用屏障系統來防止框架結構中的水分滲入,並且使用防水材料來防止水分滲出。障礙系統可能是有效的,但它們容易出現小的裂縫或其他允許水進入的路徑。一旦水進入,屏障甚至可以保持在那裡,而我們無從得知。

 

最好的選擇是防水屏障系統 - 也被稱為排水平面系統 - 預計水將落在外部包殼之後。採用這種方法,防水材料的安裝方式是排出通過包殼的水。

 

對於砌體結構,即混凝土CBS或混凝土砌塊填充的混凝土框架,門窗開口易受水分滲透。在灰泥或窗戶安裝之前,應用防水基材(通常為流體塗覆材料)來處理開口。窗框與門之間安裝有框架與牆壁之間的間隙,以保持不相容的材料分離; 例如,鋁可能因與水泥基材料如灰泥接觸而腐蝕。縫隙可填充台北外牆防水塗料產品中較高品質的矽酮密封膠。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