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修復漏水和金屬屋頂塗料part 2


屋簷過早生鏽的常見區域是屋簷。通常,由於在屋頂板的底部和屋簷下的基板之間因為不正確地安裝防水層,水被困在金屬屋頂板下方。製造商的說明要求使用封口和填縫膠帶將屋簷保溫層折回以形成下擺。沒有這種折疊,絕緣層會在金屬屋頂和屋簷支柱之間吸水。這種被困住的水會導致生鏽。 

 

決定更換屋頂的另一個因素是是否需要新的隔熱層。在屋頂更換期間,當移除面板時,絕緣體暴露。絕緣材料夾在屋頂板和屋頂圍堰之間。當移除面板時,絕緣將很可能在該過程中掉落或撕裂。這是讓建築物內部煥然一新的完美時刻。絕緣材料的厚度通常也會增加,從而增加R值。

 

在某些情況下,新北市鐵皮防水漆產品中絕緣可能仍然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可能需要新的屋頂。在這種情況下,將新的金屬屋頂安裝在現有的金屬屋頂上可能是有意義的。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是唯一的選擇。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