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修復漏水和金屬屋頂塗料part 3


要使屋頂防水,必須拆除和更換所有受損的面板,即使它只是面板的一部分。對於小銹孔,補釘可能就足夠了。如果不再生成現有的面板輪廓,則必須進行設計更改。零件經過檢查和更換,並在必要時添加。為了找到需要更換的零件,我們走在pur條線上,必要時更換。

 

在實現屋頂的完整性之後,屋頂被清潔。所有舊的,鬆散的材料都會被污垢和其他碎屑一起清除。

 

然後密封可能會漏水的屋頂的所有區域。零件,脊帽,耙子,內部排水溝,天窗,通風口,煙囪,和會穿透的地方。如有需要,將接縫處密封起來。

 

當密封脊帽,天窗,前緣和其他易於漏水的區域時,密封材料得到加強。在台北鐵皮屋防水漆產品中的聚氨酯密封材料的多層塗層之間鋪設一層或兩層聚酯稀鬆布。在某些區域需要多層塗層,因為單次塗覆不能達到所需的厚度/翻耕要求。如果它們太重,則不能正常治癒聚氨酯。Scrim為這些區域增加了額外的,必需的強度。雖然希望屋頂上沒有人流量,但是不可能避免許多日常維護活動。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