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修復漏水和金屬屋頂塗料part 5


塗覆金屬屋頂

有兩種類型的專業金屬屋頂塗料,鋁和彈性體。有些人也使用塗料。只要它是彈性塗料,油漆就會起作用,你的屋頂上永遠不會有冰雪。鋁屋頂塗料產品差異很大。在家裝店有售價低廉的版本,請自行承擔風險。

 

使用台北市鐵皮屋防水漆推薦的鋁塗層產品是柏油和纖維狀。塗層不僅包括高質量的鋁片,還包括大量的薄片。鋁薄片的質量和數量直接關係到塗層的亮度和壽命。該產品本身包含防銹劑,有助於使其成為一種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選擇。

 

塗層的基底多年來保持柔軟和柔韌,因為它受到鋁薄片表面積聚的保護。該系統通過玻璃纖維線粘合在一起。

 

彈性白色屋頂塗層的反射率等級略高於鋁。它們可以著色以進行顏色匹配。如果存在生鏽的屋頂,則必須在屋頂塗層之前塗上防銹底漆。彈性屋頂塗層通常比鋁屋頂塗層具有更高水平的美學吸引力。無論使用何種塗層,塗層都能保護密封材料,並延長金屬屋頂的使用壽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