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如何修復漏水的金屬屋頂 part 1


問:幾年前我們買了這套房子,它已經很多年了。我們檢查了房子,我們不知道金屬屋頂有漏水問題。檢查員沒有發現它,因為上一個屋主首先在漏水區域放置了一些塑膠。因此,在下雨的時候,它會持住水,直到我們買完房子後的四五個月才知道。然後我們的保險沒有涵蓋任何修復的費用。所以才會留言在台北鐵皮屋頂防水diy網站希望可以找到答案。

 

只是現在有更多的漏水問題因為房子越來越老了。因此,我們不是要更換整個屋頂,而是尋找一些關於某種修復的建議。我們甚至都不知道 - 那裡有所有這些東西。我們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如果有什麼可用或我們應該做什麼。

 

答:好的。所以,你說他們用塑膠覆蓋了這個,然後你的房屋檢查員從來沒有注意到它被塑膠覆蓋了嗎?

 

問:不,它就是 - 在房子的裡面。而且,他們畫了天花板。他們在我們的車庫裡有一罐5加侖的白色天花板塗料,因此上一個房主一直用白色塗料覆蓋那個漏水區域 - 沒有人防止它。現在,我沒有想到任何方法可以去修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