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如何修復漏水的金屬屋頂 part 3


答:好的,讓我告訴你一個容易的辦法。你不用密封金屬屋頂; 你要修金屬屋頂。金屬屋頂可以使用100年。因此,如果任何一個屋頂工人試圖向你出售一些罐子裡的東西,那麼他就是要去密封屋頂,這是一場待發生的災難,原因很多。

 

首先,它不是修復漏水金屬屋頂的正確方法。其次,它實際上弊大於利,這就是原因:因為當你用焦油密封屋頂時 ,一個帶有焦油的金屬屋頂 - 水仍然可以進入; 它在焦油下面然後很快就會使屋頂生鏽。如果你的屋頂有裂縫或在一塊區域內生鏽,那麼你可以修理它們; 你不要像柏油屋頂那樣修理它們。

 

所以,那就是 - 你需要做的是找新北市鐵皮防水工程專業的屋頂工人。而且我知道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如果你發現一個屋頂工人是一個真正有金屬屋頂經驗的工匠,但不知道如何拔掉一個 – 那麼這就不算是金屬屋頂的經驗,不幸的是,許多人會說,“哦,我們會把它用下來做別的事情。“

 

不。如果你發現有人真正了解金屬屋頂,那麼這應該是完全可以修復的。而且我不鼓勵你在它上面加上任何種類的密封劑,但要弄清楚它在哪裡漏水以及為什麼它會漏水並修復它。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