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去除壁癌(2)


壁癌比黴菌更容易去除。雖然難以或不可能從多孔材料中去除霉菌,但壁癌更容易去除。有時使用高壓清洗機將其從家庭外部移除,但這並不總是有效。它似乎暫時處理這個問題,但一旦潮濕的表面乾燥,鹽礦就會再次出現。

 

新北市壁癌處理推薦您可以使用稀鹽酸,如鹽酸,儘管表面應先用水蘸濕以防止因酸而變色。國際認證家庭檢驗師協會建議在酸後使用小蘇打以中和酸並防止其損壞磚石。通常,壁癌可以簡單地用硬刷從表面上擦掉。並不總是需要水來清除它

 

如果您有關於清除家中表面風化的最佳方法的問題,我們建議您與家中的製造商聯繫或諮詢專業人士。這樣,您可以確保您不會無意中損壞家中的磚石或其他材料。

 

請注意,這裡描述的方法不會去除霉菌。黴菌的處理更具挑戰性,因為它可能會對家庭造成嚴重損害並使您生病,所以快速徹底地清除霉菌非常重要。因此,確保您知道您是處理壁癌還是黴菌很重要。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