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容易產生壁癌的幾種需要注意的建築素材


新北市壁癌原因團隊認為,了解壁癌和污漬之間的差異是至關重要的。污漬通常以各種顏色出現,但起初可能與壁癌類似。壁癌是一種白色的粉末狀物質,可以在未密封的一些見質材料表面上發現,包括:

 

沙:沙子用於砂漿和泥漿中,不溶於水。另一方面,沙子會被一些可能會造成風化的物質污染。所以對於建築項目,使用乾淨、清潔無污染源的沙子,可以將發生風化的機會降到最低。

 

粘土:建築磚和表面磚由含有高度可溶性鹽的粘土組成。粘土可能與硫酸鈣反應,導致風化。

 

摻料:增加結合力和強度的摻料可能會增加砌築材料風化的可能性。一般來說,用摻料時要小心一點。如果你不知道混合物本身包含什麼,你可能避免這個方案。

 

背襯:混凝土和其他背襯材料可能含有可溶性鹽,會加重磚砌的風化。如果背襯中有足夠的水,則鹽可能會溶解,導致背襯材料風化。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