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你發現陽台損壞的跡象,怎麼辦?


如果您擔心您的露台或陽台,或看到陽台和周圍區域受損的跡象,找專業的外牆防水工程費用防水公司檢查並進一步修復。

 

1.視覺觀察: 公司將首先進行視覺調查,檢查業主報告的問題區域(以及整個陽台和周圍環境),並確定是否存在結構損壞問題。檢查員可以使用濕度計來確定濕度和紅外照相機對木材飽和度的水平,以幫助識別漏水問題。

 

2.更複雜的評估: 在視覺調查之後,公司將返回現場深入研究涉嫌損壞的區域。他們將選擇性地開放區域以檢查不可見的組件,並將評估造成的損害程度(如果有的話)。 

 

3.補救計劃:  根據調查結果,為補救計劃提出建議。業主批准後,制定圖紙,規格和/或估算值以解決水侵入或其他相關施工問題並糾正損壞。通常應該包括建築或修理項目的合格承包商和施工管理服務的投標援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