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找到並修復牆上漏水


一個簡單的方法來確定你是否有漏水的地方是檢查你的水錶,然後等待兩個小時,不要在房子的任何地方使用任何水(這意味著在那段時間內沒有沖水馬桶),然後再次檢查儀表。如果在這段時間內被移動,你可能在某處有洩漏。

 

當然,這並不告訴你漏水位置。它只是告訴你,某處有洩漏,你需要找到它。檢查可能的位置,如水槽下方,廁所後面以及洗衣機和洗碗機周圍。如果您在任何地方找不到洩漏或是有防水費用問題,您可以聯繫外牆防水價格部門建議水管工以獲得幫助。

 

處理牆壁漏水通常是一項很大的任務。需要拆除才能進行洩漏修復。如果水已經在牆內洩漏了一段時間(通常情況下,由於牆壁內的水洩漏一般不明顯),大面積的乾牆和隔熱層可能會潮濕。這些材料不能充分清潔和乾燥,因此必須將其取出並更換。你可能需要一個水管工修復洩漏,然後讓別人進來修理。

 

在更換牆之前,您需要做兩件事情。首先,重複你之前做過的水錶的簡單檢查。檢查儀表,確保您不要使用任何水兩個小時,然後再次檢查儀表。在安裝新的干牆之前,確保沒有漏水。

 

您需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在安裝新的牆之前,先除下牆內發展的發霉。在牆上漏水經常會導致一些黴菌生長,因為洩漏通常會持續一段時間才能發現。在安裝新的牆之前,您需要絕對確保在那裡沒有發霉,因為如果您在內部修理了一小塊黴菌,那麼該黴菌可以生長和擴展,直到您在家裡遇到嚴重的黴菌問題。如果你不確定你是沒有黴菌的,我們建議有人來進行黴菌測試。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