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防水外牆


步驟1

使用脫漆劑從外牆的混凝土部分剝去漆面,或者聘請台北市外牆漏水的專業人員去除塗層。您必須露出裸露的混凝土才能使防水產品滲透並保護牆壁。

 

步驟2

用溫和的清潔劑清洗牆壁,以除去用於剝離牆壁的所有化學物質殘留物。

 

步驟3

補丁混凝土中的任何裂縫大於防水產品有效密封的尺寸時,使用t刀和混凝土填料填充裂縫,使填料平整,使其與現有的牆壁齊平。在進行下一步之前,讓填料徹底乾燥。

 

步驟4

噴砂或用鋼絲刷直到它摸起來粗糙的。一個粗糙的紋理是必需的,使產品“抓地力”的表面

 

步驟5

用電動清洗機或水管徹底沖洗牆壁以清除任何碎屑。如果製造商指出,請在使用防水密封膠時保持牆體潮濕。

 

步驟6

用刷子或滾筒將防水密封劑塗抹在牆上。確保你應用足夠的產品徹底塗抹牆壁儘管紋理粗糙。如果指示多於一層,請塗上第二層外牆,使其乾燥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