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找到牆內的漏水


在家中浪費水的最大原因之一是管道,管道固定裝置和電器的洩漏緩慢,特別是牆壁後面的漏水。因為這些洩漏通常是無聲的,所以它們往往不被發現。

 

如果不進行處理,隱藏的水管洩漏可能導致您的家中嚴重的水損害。但是,通常會有一些微妙的跡象來幫助您識別這些類型的洩漏,包括:

 

黴菌在濕潤,黑暗的地區蓬勃發展,通常隱藏在牆後或地板之下。如果管道漏水,黴菌可以在該區域開始生長。如果在異常的地方看到黴菌,比如非淋浴牆,你可能有一個正在漏水的水管。

 

在牆壁上塗漆或壁紙。

1.牆壁翹曲或染色,沒有明顯的原因。

2.一個彎曲的,破裂的或水漬的地板或天花板,特別是在你的浴室。

3.發霉的氣味 來自洩漏管道的老的積水往往有氣味。如果它在牆後,它從來沒有機會乾涸。

 

如果你沒有看到明顯的牆壁漏水的跡象,但懷疑你有一個,有一個簡單的方法來確定...使用你的水錶。按照以下準則,使用您的水錶找到隱藏的管道洩漏:

 

1.關閉所有使用水的電器,包括洗碗機,洗衣機,水龍頭等。

2.檢查您的水錶並記錄數字(這是您的家庭使用的加侖數)

3.等待至少3個小時。在這段時間內,請記住不要在家裡使用任何水

4.再次檢查水錶。如果這個數字有所增加,你家裡的某個地方有水洩漏。如果您沒有發現水龍頭,廁所或其他使用水的電器有明顯的洩漏,那意味著您可能會有隱患。

5.當然,這個測試並沒有告訴你漏水位置。發生漏水有幾個常見的地方,包括廁所,廚房或浴室水槽,浴缸或淋浴間; 熱水器 製冰機供水管線; 和洗衣機軟管。然而,找出漏水的最佳方法可能是聯繫台北外牆漏水的專業水管工。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